怪怪驚魂記 週六在醫院時.. 二個醫生忙做手術.. 美容師也去外送.. 所以我一個人在櫃台上網玩噗通.. 外面下著雨.. 突然看到一個男生.. 側身在站在門外.. 望著遠方.. 很久.. 然後慢慢轉身往我們裡面 小額信貸看很久.. 眼神跟行為都很怪異..最後.. 他竟然推門進來.. 又左看右看.. 問他有什麼事.. 他就偷偷摸摸的問我裡面有沒有洗手間..讓他 找房子去上了廁所.. 出來時去幫他開防犬柵門.. 出柵門他就不走.. (怪)看了他一眼.. 我往門口走.. 他才跟在我後面走.. 到了櫃台前.. 他說了謝謝.. 眼神對?禮服藿狺S上下左右的看.. 超詭異的.. 上完廁所也該出去了吧.. 他又不走.. 我再問他還有什麼事嗎.. 他怪怪的說  沒事 然後偷偷的跟我說.. 外面公車站牌下怎麼有?591癟?哪有啊.. 他說在斜對面.. 嗯.. 對面是棺材店沒錯.. 當然有棺材啊..他又說.. 他很久沒來這裡.. 剛下公車後.. 馬上看到棺材就嚇到.. 跟我講講話後.. 比較安心了.. (麻的..換我 房屋買賣不安心了.. 怪人)本來還想跟我講什麼.. 看到醫師從手術房出來.. 他馬上閃人.. 話也不講了..總之行徑超怪的.. 包包也側背短短的在腋下.. 眼神飄來飄去.. 動作很慢.. 走路.. 轉身.. 轉頭.. 都好像電視?永慶房屋W看到的阿飄哦.. 只差沒綠光照著.. 他若真的被嚇到.. 快去收驚吧.. 不然換我要去了.. 還在門口的公用椅子上無神的坐了一個多小時.. 無害我都不敢出去買東西.. 幸好最後有離開.. 挫死我了.. 還在想會不會從短包裡 室內裝潢拿什麼東西出來勒..我超怕變態或怪人的.. 永遠不知他會做什麼事.. 心裡恐懼很大耶.. 景氣不好.. 現在這些怪人還不少… 而可能小時候遇過.. 現在心裡還真有陰影.. 小時候被樓上鄰居偷摸手.. 國小在廁所被摀嘴..差點被綁架.. 害我現在遇 居酒屋到什麼事就會疑神疑鬼.. 陰影~~~~ 老公應該給我秀秀才對.. -----------------------------前幾天家裡出現不明飛行物.. 來的太突然.. 還是讓我大聲尖叫.. 沒錯.. 是有點叫給老公聽的意思.. 若我一個人在家.. 就會很乾脆的厚伊細.. 但他就很無情的丟 開幕活動張報紙給我說.. 你又不怕.. 自己處理吧.. 就跑去上網了..是怎樣啦.. 報紙捲一捲.. 真想扁他.. 最後把氣出在小強上.. 厚里細.. 厚里細.. 雖然不怕小強.. 但還是希望有人幫忙打.. 女人都醬吧.. 不是想吵架.. 但男人多用點心啦.. 不是”吃點心”.. 是用點心意. 代償. 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26hryzz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