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我要受這種恥辱~第二集 各位看官啊! 我是可憐的小寶, 偶又來了, 偶老爸瘋了! 救救 酒店打工偶啊! 我老爸自己怕禿 辦公室出租頭, 去買了頂紅色的Timberland的帽子戴就算了 G2000, 今天沒事去買個紅色牛仔帽來給我戴, 老爸, 你又去敗家 花蓮民宿了, 這個又不能吃。 親愛的老爸, 我最近是季節性換毛, 又不是要禿了, 請 借貸不要擔心, 況且, 我又不需要戴帽子。 在一個岳飛封刀的晚上(帥寶爸曰:是『月黑風高』), 遠?烤肉食材B的魔鬼塔傳來淒瀝的風鳴聲, 遠處的馬叫聲, 印地安人嗚嗚的狂叫, 沒錯,我就是小寶警長, 請看我帥氣的牛仔 結婚帽和三角領巾, 沒錯! 牛仔帽一定要配上三角領巾才帥! 我沒有帶槍, 我沒有槍, 因為貓不會扣扳機。 老爸! 我快演不下 ARMANI去了, 叫編劇快寫好劇本。 臭老爸! 不要照了, 我就是閉上眼睛不讓你照, 怎樣怎樣! 唉!神讓人穿衣服是因為人吃了分別善惡的果子覺得赤身露 租屋網體羞恥, 我們貓的祖先又沒吃那個果子, 所以不用穿衣服, 也不用洗衣服,哈哈! 唉!這樣苦中作樂, 好悲哀! 老爸放了我吧! 我沒有要去打獵。 小寶 關鍵字廣告泣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26hryzz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