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只是工作有人跟我說.高雄這個城市愈來愈漂亮.但是住在美麗城市裡的人們.卻愈來愈貧窮.好租屋網多人沒工作.好多人領時薪.好多人身兼數職.吃飯都成問題了.哪還有多餘的時間談玩樂.大老闆今婚禮顧問天若少賺100萬.就說公司今天虧本了.但小老百姓擔憂的是.民生問題不要再漲了.再漲.就要夥同家婚禮佈置人一起去乞討了.之前的工作是時薪.可是我自己真的很喜歡.無奈.時數愈縮愈少.扣掉勞健保.生活會場佈置開銷根本就不足.所以...辭掉囉!我現在在找工作...本來找的很灰心.但愈灰心.就更找不著.提醒開幕活動自己愈挫愈勇.很多家公司很不合規定的.有...我們是算時薪的.1小時80元.不包含勞健保.(這不符澎湖民宿合勞工局的規定吧!)還問我能不能接受.真蠢的問題.不然就是.我們是派遣職喔!3個月續簽一次.看情趣用品工作表現.升不升正值囉!(如果你叫我回家吃自己.我會OOXX)還有...因為時薪95元比較高.所以吃澎湖民宿飯半小時要扣掉喔!(連半小時也要算)現在有些辛苦.好像在過民國30~40年的生活.積極一點...做花蓮民宿好自己分內的工作.對得起自己.在一定的時間內.對得起業主就OK了.有一口氣在.就要開心.樂觀.看房子生活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26hryzz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